Logo

104年頒建華海運獎學金20位海大學子受惠

海洋大校友總會--監事長/李曙光學長

 鼓勵 優秀學弟妹投入海運工作,由海大傑出校友李曙光學長經營的建華海運,成立建華海運獎學金,自102年起每年捐助新台幣60萬元,作為海洋大學海運學院四系及支持大學生短期出國計畫獎助學金。
   
    103學年度第1學期建華海運獎學金頒獎典禮,104年1月6日中午12時在海洋大學行政大樓第二演講廳舉行,由李曙光董事長親自頒獎並邀請建華公司吳鴻達副總經理、吳建興船長、李吉濤櫃務部專員、蔡雅娟船務部專員、彭美媛行政部專員等多位校友到場分享職場經驗,李曙光學長勉勵在場學弟妹要培養自信,為自己展開顯眼、不平庸的燦爛人生。張清風校長偕同海運學院賴禎秀院長、商船學系翁順泰主任、航運管理學系鍾政棋主任、運輸科學系游明敏主任、輪機工程學系宋世平主任出席觀禮,向建華海運表達感謝之意。
    建華海運獎學金成立的目的,除了本著回饋社會,嘉勉有志於國際航運業的莘莘學子努力向上,李曙光學長表示,也是提供一個讓學生及早了解航運產業的平台,在這大產業的小行業中找到適合自己性向的工作,用最短的時間投入職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