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2022年8月東方超捷無源長效恆溫冷鏈箱 生技展驚艷亮相

主題 : 2022年8月東方超捷無源長效恆溫冷鏈箱 生技展驚艷亮相

資料來源 : 台灣新生報【記者陳維強/台北報導】 2022/08/01


 

▲▼無源長效恆溫冷鏈箱。 

▲超捷集團董事長蔡登俊(左二)、承辦主管林利和(左一)、主辦協理吳佳東(右二)、承辦主管邱明慶(右一)。 (圖:超捷集團提供)


東方超捷集團於二○二二亞洲生技大展中,無源長效恆溫冷鏈箱驚艷亮相!由於冷鏈物流業是技術不斷精進的新興產業,冷鏈科技的使用,在疫情期間更是受到各方重視,東方超捷與專業團隊致力於冷鏈物流設備與技術的研發,結合物流運送專長與冷鏈需求,針對醫藥、疫苗、醫材、化工在冷鏈運送上面臨的痛點,經數年的研發改善,成功推出全球獨家,無源長效恆溫冷鏈箱,無須依靠任何電源即能長效保冷、無毒環保、可重複使用,更能依據客戶需求客製化尺寸與溫層。

亞洲生技大展期間,有超過一千人次以上到東方超捷展區,實際體驗零下七十度超低溫的長效恆溫冷鏈箱,更有超過五百人次親自見證零下七十度冷鏈箱打開上蓋,幾分鐘之內都不會失溫,溫度變化幾乎微不可察;冷鏈箱在歷經展會期間數千次的開關箱動作後,箱內溫度仍能維持在合格範圍之內,保冷效果實在令人嘆為觀止。

東方超捷無源長效恆溫冷鏈箱,適用於對溫控有嚴格要求的藥品、醫材、化工產品,恆溫冷鏈箱配合特殊開發的溫度計,能全程即時發報溫度數據,箱體配置GPS追蹤系統,全程溫度記錄與警報,在生產、存儲、運輸環節實現全程溫度可控;冷鏈低溫運輸及配套方案,不接電源也能維持恆溫狀態,長達五百個小時,也就是二十一天時間,容量從十四公升到二千公升不等的攜帶型、航空型、棧板型都有,尺寸更能依據客戶需求客制化訂製,無論是攜帶或海空運大批量運輸,都能滿足不同溫層儲存條件,國內運輸及儲放可以維持三十天以上。全程只用單一箱體即可滿足全程溫度控制需求,大大降低冷鏈運輸風險。

展期期間有許多產官學業界業者到場參觀詢問,尤其是在現實的冷鏈物流中遇到難以解決的痛點或長效溫度維持遇到瓶頸,希望到展場尋求到合適的冷鍊物流TOTAL SOULATION,東方超捷展位服務人員熱情回應分享,同時介紹保冷箱細節並提供相對應物流方案供參考,期未來有更多合作機會。

東方超捷希望能推廣此特殊獨家冷鏈技術與載具,為醫藥、化工及台灣冷鏈物流付出一份心力,並為社會大眾健康保障及科技發展需求有所貢獻,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無源長效恆溫冷鏈箱歡迎洽詢:

東方超捷國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林先生,電話:(07)535-29180 分機7377;

手機:0975-952521;

E-Mail: liho_lin@kao.ofscolt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