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2022年5月校友總會拜訪台灣中油總經理方振仁學長

主題 : 2022年5月校友總會拜訪台灣中油總經理方振仁學長


2022/5/26今天上午陪同校友總會理事長林見松國策顧問、校友總會監事鍾炳利學長以及中油退休的泰豐貿易股份有限公司吳中鼎副總經理,前往中油總部拜會海大造船的傑出校友方振仁總經理。


日前自台電總經理退休的鍾炳利學長,因天然氣業務與方總熟識多年,退休後長居屏東與台北兩地,今天也特別和總會長出席,恭賀方學長高升。


服務中油38年的方振仁學長1980年海大造船系畢業,2022年4月12日升任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


方學長歷任總工程師室組長、天然氣事業部工務室主任、總工程師、天然氣事業部執行長及副總經理等職務;方學長海大造船系畢業後又攻讀台灣大學造船系碩士,並於2009年5月29日奉派赴美國賓州大學Wharton School,參加Advanced Management Program研習經營管理課程。


方學長以其所學督導天然氣、工程等攸關國家能源穩定的重要業務,服務逾37年,嫻熟工程規劃興建、工程進度及預算執行管控等業務,富經營管理能力,並配合能源轉型政策,推動觀塘第三座天然氣接收站等重大天然氣輸儲設施增擴建計畫。


方學長配合政府能源轉型政策,積極推動觀塘第三座液化天然氣接收站等重大天然氣輸儲設施增、擴建計畫。


小妹今天除了幫忙提包包也是有任務隨身的,感謝方總願意加入校友總會,拜會同時也得知總經理夫人是航管學姐而且任職於世界三大海運公司的法商達飛集團高階主管。方總寫得一手好字(書法與硬筆)而且也是高球單差點高手,希望6/11球敘北區例賽學長也能參加。


以上文章轉載自本會副秘書長/海大校友服務中心吳瑩瑩主任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yingyingntou/posts/10159034065294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