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2022年2月新春團拜 許泰文校長盼海大團結照亮海大更照亮世界!

主題 : 2022年2月新春團拜 許泰文校長盼海大團結照亮海大更照亮世界!

 

(本校訊)農曆春節已到達尾聲,國立臺灣海洋大學2月22日舉辦111年新春團拜,邀請教職員工共同參與、認識新聘教師,並頒發109學年度「校級教學優良教師」、110學年度「優秀行政人員」及「績優技工友」獎勵,校友總會林見松總會長、洪英正榮譽理事長、王光祥榮譽理事長及曾俊鵬理事也特地撥空參加,許泰文校長感謝校友對學校的幫助與宣傳、捐資興學。

 

    海大111年新春團拜從「把世界照亮MV」首播開場,希望凝聚海大師生及校友,許泰文校長表示,即使在疫情之下仍要團結,營造快樂和諧有競爭力的學校,學校十大工程建設會好好努力,把資源帶進來,將海大往前推進,照亮海大更照亮世界!「把世界照亮MV」由影音製作人鄭偉杰助理教授團隊製作,其專長為電影音樂製作、流行音樂編曲等,曾兩度入圍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獎項。

 

    許校長於現場親自頒發獎勵,感謝教職員工對海大的付出、回饋社會及實踐大學社會責任,並請新聘教師上台一一自我介紹,發表對未來的規劃。林見松總會長表示,海大不斷的突破,能有今天的成績,身為校友也十分榮耀,盼在十分有力的虎年,一起成就一所不一樣的大學。王光祥榮譽總會長對於學校不斷的發展也感到十分的開心。

 

    本次新春團拜考量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學校加強防疫,減少出席人員,進入會場需掃描QR Code、全程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並改為發放餐盒,人事室也於現場準備金桔,讓大家都可以討個吉利。

 

請詳參以下網址:

https://mprp.ntou.edu.tw/p/406-1017-70603,r1031.php?Lang=zh-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