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2022年1月林見松總會長陪同海大師長拜會總會常務監事亞洲航空盧天麟董事長期盼母校與台翔合作發展太空產業

主題 : 林見松總會長陪同海大師長拜會總會常務監事亞洲航空盧天麟董事長期盼母校與台翔合作發展太空產業

上圖為海大許泰文校長(右四)、林見松理事長(右三)、王光祥榮譽理事長(左二)及多位海大師長拜會台翔航太暨亞洲航空董事長盧天麟學長(左四)合影。

 

造飛機造飛機來到青草地,海大校友真是海陸空全包。


2022/1/25海大許泰文校長偕同新任海大校友總會長總統府國策顧問林見松學長、榮譽總會長大同王光祥董事長以及莊季高副校長、林正平主秘、實就組林泰誠組長,以及校友中心同仁,拜會身兼台翔航太的亞洲航空董事長盧天麟學長。
盧董事長是72年海大河工74年河工碩士班畢業的本校傑出校友,盧學長曾經服務於中山科學院航空所、漢翔航空工業,也曾經擔任過全國產業總工會理事長、勞委會主委,具備多年的航太工業專業資歷,擁有豐富勞資關係經驗。
盧董事長自2019年起擔任台翔航太與亞洲航空公司董事長,積極發展國內航太業務,成為專業航太維修公司,引領台灣航太產業整體能量的升級。
今日的拜會盧董事長強調,未來台灣將發展太空產業,希望能與海大相關科系在太空領域的基礎研究上有產學合作的機會;許校長表示,海大有通訊導航以及陸海空運輸相關研究系所,將會有衛星系統團隊,對衛星產業投入海大在人才培育與研發能量一定不會缺席。
而校友總會在新任總會長見松國策顧問與王光祥榮譽理事長的聯袂加持下,期盼也能結合校友產業的力量全力協助促成,希望未來海大在不久的將來與台翔航太及亞洲航空簽訂MOU展開產學合作,讓海大學生可以在航空太空產業得到實習就業的機會。

 


上圖為海大師長及校友前往台翔航太(股)公司拜會合影。